Roki

I will return, find you, love you, marry you, and live without shame.

【盾冬】革命之路(现代AU)02


大胸奶爸盾X冷酷杀手冬

作者依然拒绝吃药,着急。

基妹上线。


02

胸肌在说你好。


不对,胸肌的主人在说你好。


Bucky颇有点魂不守舍地盯着那对迷人的胸肌,哦,看他胸前那片被肌肉撑起来起来绷成一个光滑的平面的布料,以及隐藏在布料下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的胸。


天啊!怎么会有人能练出这么完美的胸肌!摸上去手感一定超级棒!


残存的理智告诉他这有点不太礼貌,Bucky假装正经地咳了几声,然后恋恋不舍地抬起头,强迫自己的视线上移,结果没有一点点防备,撞进了一双蓝得要命的温柔眼睛里。


Steve有点不解地看着他明显愣住的新邻居,不知为何胸口觉得火辣辣的。当他的新邻居抬起头,用那双好看的灰绿色大眼睛看着他的时候,单身了三十年的Steve在一瞬间体验到了心被戳中的甜蜜感。


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拥有这么好看这么可爱的灰绿色眼睛的人!湿漉漉的,看起来非常可口。


好在Steve·Rogers是有高于常人至少四倍自制力的男人,或者老古板,因此才没有对第一次见面的邻居脱口而出你真可爱愿意当我男朋友吗?


两个对彼此心怀不轨的男人略尴尬地挪开视线,脸上都有点看不出来的微红。


Steve主动伸出手,“你好,我叫Steve·Rogers,是你的邻居。呃,就住你家对门。”他侧身指了指身后那栋与Bucky家仅隔了一条马路的房子。


Bucky不动声色地把手在裤子上蹭了两下,然后礼貌地回握住Steve的手,“你好,我是James·Barnes,你的新邻居,你可以叫我Bucky。”他飞快地目测出他和Steve家直线距离仅有不到七十米,以Bucky的体能可以保证在五秒内跑过去。如果他的邻居有不拉窗帘躺在客厅沙发上午睡的习惯,以Bucky的眼力,他敢打赌他能数清Steve那长得逆天的睫毛有多少根。


他们短暂地握了个表示友好的手,随后有些恋恋不舍地松开。


Steve抱起脚边巨大的纸箱,他没有忘记这是他今天过来敲门的目的,“你的快递,快递员可能是搞错了,我今天回来发现它被放在我家门口。”


Bucky从未如此感谢粗心的快递员,他的失误促成了Bucky和大胸的帅气邻居的第一次对话。可是不知道为什么,Bucky总觉得Steve的表情有些不自然的僵硬,甚至是窘迫。


“哦,真对不起,麻烦你了。”Bucky向Steve表达了自己的谢意,赶紧接过那只看起来沉甸甸的箱子,然后就被那个占据了一整面箱子的巨大单词惊得目瞪口呆五雷轰顶。


润滑剂。


大写,黑色,加粗,字迹歪歪扭扭活像个小学生,一看就是Rumlow那个智障的手笔。


Bucky终于明白他的邻居的表情为什么这么一言难尽了,任何人看到这么一大箱子润滑剂都会感到尴尬的。


“呃,这是,这不是,”Bucky已经顾不上在脑子里把Rumlow千刀万剐然后和该死的褶子怪关在一起浸猪笼了,他得赶紧向他金发蓝眼的大胸邻居解释这个情况,显然不会有人会对购买这么一大箱子润滑剂的人有什么过好的评价,他可不希望Rogers对他的第一印象打个负分。Bucky灵机一动,抬了抬自己的金属胳膊,做出一副苦恼的样子,“是我的金属手臂,这东西需要大量的润滑油来保持运转,你知道的,机械用油。”


Steve看起来明显松了一口气,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松这口气。不过也许这代表他邻居或许是个单身?


他把视线移到Bucky的左胳膊,倒抽了一口冷气,露出明显的难过的表情,好像那玩意儿装在他的身上一样,他那双湛蓝的眼睛里露出忧郁的神色,“天啊,我很抱歉,还疼吗?我是说,太不幸了。”


Bucky也松了口气,看来他的邻居接受了这个解释。


不过,老天!他看起来是那么伤心!你看看他的眼神!温柔的简直想直接溺死在里面!


Bucky觉得心口涌起一股热流,想想在Hydra受到的委屈,他几乎要热泪盈眶。


“嘿!别露出那种表情,没什么大不了。不过,谢谢,早就不疼了,某方面来说它甚至比正常的胳膊更好用。”Bucky说的是实话,尤其是他举枪射击或者一拳把对手打得哭爹喊娘的时候。


Bucky弯腰把箱子扔进房间,然后悄悄往门边移了几步,挡住Steve的视线。说实话他真的很想请Steve进去喝杯茶吃点小点心以感谢他的好意什么的,可是家里实在是太乱了,自从Bucky搬进来还没打扫过,他这一周过得都是邋遢得宛如流浪汉一般的生活。Bucky低头的时候瞅到了自己过大的T恤(上面也许还有昨晚披萨留下的油渍)和品味low到爆的大裤衩和人字拖,内心生出一丝绝望,他根本不敢想自己脸上现在是个什么光景。


他希望Steve能发现他的内在美,而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颜控。


”Kneel!!!”突然,一个软软的童音从他们的脚边传过来,尽管努力想表现出凶狠的气势,但是一个奶嗝儿出卖了他。


Bucky有些懵圈地下意识看向声音发出的地方,这才发现Steve的左腿上有一个不小的挂件。


一个大概三四岁的小孩子正宛如树袋熊一样手脚并用抱着Steve的小腿,半边脸藏在Steve的裤子后面,用气鼓鼓的眼神盯着Bucky看,小模样看起来既愤怒又可爱。


……儿子?


看起来一点也不像好吗!!


小孩子有一头黑色的头发,皮肤白白嫩嫩,眼睛是少见的幽深的碧绿色,穿着一件嫩绿色的半袖衬衫,居然还一本正经地打了一个黑色的迷你款领带,胸前挂着一个奶黄色的塑料奶嘴。下半身一条西装短裤,脚上套了一双擦得锃亮的小皮鞋。


“Kneel!!!”小孩子看到Bucky没有任何反应又怒气冲冲地大喊了一声,这次没有打奶嗝儿,他看起来很满意的样子。


Bucky不由自主地蹲下来,虽然说很可爱,但是真的和Steve一丁点也不像啊,他没忍住戳了戳小孩儿肉乎乎的脸,“Neil?不,我叫Bucky。”没想到小男孩一张口直接咬住了Bucky的手指头,恶狠狠地用没长齐的乳牙上下磨着,Bucky觉得有点痒又有点好玩,并没有抽出来,他抬头看着Steve,“你儿子?”


“Loki!松开,太没礼貌了!”Steve手忙脚乱地把Loki从腿上拽下来,有点尴尬的向Bucky解释,“我是他的监护人,出于一些原因现在是我在照顾他。对不起,他不是故意的。大概是我没教好,我向你道歉。”


“没关系,小孩子都这样,别放在心上。”Bucky大度地摆摆手,很潇洒的样子,“他叫Loki?是北欧神话里的那个恶作剧之神Loki吗?”他对小男孩的名字产生了无限的好奇,希望这不会太失礼。Steve把Loki抱在怀里,Loki不高兴地用藕节一样粉嫩的小手圈着他的脖子,一脸嫌弃。Steve有点尴尬地点点头,“对,就是那个Loki,顺便说一句他哥哥叫Thor,北欧神话里的雷神。”


Bucky的脸抽搐了两下,他想不通什么样的人家会给孩子起这样的名字,他哈哈笑了两声,“啊哈,有趣。Thor和Loki?我猜他们父亲的名字是Odin?”


他本以为这是个玩笑话,但是看到Steve凝重的神色,Bucky突然笑不出来了,因为他意识到他猜对了。


卧槽,会玩。


“他刚才为什么喊我Neil?”Bucky好奇心又上来了。这很不正常,作为Hydra最酷最帅的第一杀手,Bucky时刻保持着自己引以为傲的扑克脸,接任务,执行任务,从来不多说一句废话,酷得吓人,从而在Hydra全体员工里树立起了自己良好的精英形象,姑娘们会为了看他一笑拼命往他柜子里塞零食。通常来说他不会对任何事情产生好奇感,但是眼前这个Steve全身上下包括他腿上的人形挂件都让Bucky觉得新奇无比


他才不会承认他是想跟邻居多说几句话呢,哼。


“不,我猜他说的是kneel,下跪的那个,”Steve的表情更尴尬了,还带着深深的无力感,“这是他最早学会的单词,我不知道是谁教他的,他喜欢这个。”


好吧,这很Loki。


Bucky耸耸肩表示接受。


“嗯,我家就在那边,欢迎你随时来玩,有需要帮忙的地方也请不要客气。”Loki已经在揪Steve的金发了,看得Bucky一阵心疼。


在保证了会去做客以及欢迎Steve带着Loki来吃小饼干之后,他们依依惜别。Bucky目送着Steve高大英俊的背影消失在自家门后,心里愈发惆怅。然而他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Bucky收起不舍的目光,换上了杀手的冷酷和杀气,砰得一声关上了门。


————TBC————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