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i

I will return, find you, love you, marry you, and live without shame.

【盾冬】革命之路(现代AU)05

大胸奶爸盾X冷酷杀手冬

01 02 03 04 走这里


预警:跑火车

05

相传,James Buchanan Barnes出生的时候曾经被降下神谕:他长大后会成为世界上最英俊的男子。神谕还说,James所到之处会因其俊美的外表引起大规模的腥风血雨,并且最终有一天他会因为迷恋自己的容貌郁郁而终。


因此,为了逃避神谕的应验,维护世界和平,同时也为了保护James,Hydra在冬兵出任务的时候会给他戴上黑色的面罩和护目镜。通过这样的方式,地球才得以继续存在,他才能健健康康地长大成人。


Hydra多年来一直小心翼翼地守护着这个秘密,与神谕做着无声的抗争,在暗中保护这个世界。但是这一切都被组织的前任负责人Johann Shmidt给毁了。


他为了达到统治世界、建立新秩序的邪恶目的(以及一己私欲),把冬兵的形象暴露在世人面前,丧心病狂地给冬兵拍摄了一整套写真和三本杂志以谋取暴利。幸好Hydra高层及时发现了他的阴谋,控制住印刷数量和宣传力度,才遏制住了险些疯长失控的局面。


之后,Hydra反省了自身的错误并且及时改正,他们派出Alexander Pierce接管了Shmidt的工作,世界终于重归宁静祥和。


虽然Hydra已经竭尽全力把那一本写真三本杂志的发行地控制在人口稀少的冰岛,印量也降到了最低,但事实上他们不可能完全消灭那批邪恶的印刷制品,因此依旧有少量印品在世界各地的黑暗角落里悄无声息地流传着。


这就是Bucky的苦恼。


他之前在eBay上挂出整整一套男模冬兵的写真、杂志以及几张只发售了不到一百张的明信片和海报,完全是展示用,因为他也就只有那么一套。挂出去不到一个小时,大量的问价私信就塞爆了Bucky的手机。迫不得已他只能在页面上重点标注了【展示推广用】的字样,为了防止有人乱拍,Bucky在上面标了9999刀的高价。


什么?你问Bucky为什么要挂自己的写真?你难道没看出来上文就是在论述James Buchanan Barnes是个自恋狂吗?


但是问题就出在这里。前天夜里,一个来自拉斯维加斯的账号拍下了这些展示品。他的eBay账号本来是保存在Rumlow手里,保姆看到了拍付信息二话没说直接通知Hydra的人去冬兵宿舍把东西打包寄到拉斯维加斯。等Bucky惯例用小号去视奸自己的展示品结果发现被卖掉了后,一切都太晚了。


又跟保姆吵了一架,Bucky指控Rumlow不该随意卖掉他的私人物品,敲诈粉丝谋取不正当收入,而Rumlow反唇相讥表示这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情我愿的事,根本谈不上敲诈,以及冬兵现在没了经济来源卖两本杂志可以保证他不被饿死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吗?


两个人再度隔着几千公里跨越七个时区对喷了半个多小时,最终都气呼呼地摔了电话。


Bucky颇为伤感的去翻那个账号的信息,他想知道到底什么人会花那么多钱买这些东西。


Bucky是个自恋狂,但他不是个傻子,他不认为自己的那些写真啊杂志啊明信片海报什么的值那么多钱。


那着实是个非常普通的账号。从交易记录上来看,账号的主人应该是个姑娘,注册时间不到一年,买过两三本二手书,都是些言情小说之类的,一个瓶盖收集册,几个糖果盒子,曾经以低价卖出了一只看起来丑乎乎的毛绒玩具熊。这个姑娘甚至还会认真地给卖家买家写评价,画风十分正常——除了最新的那个9999刀的交易。


Bucky看了眼时间,惊觉已经凌晨四点半了。这也就意味着再过半个小时他就能看到Steve、跟他一起享受长达一个小时的晨跑时光!这让Bucky心底的那点小小的惆怅消失殆尽。


经过细心观察,Bucky发现他的邻居每天早上都会在五点的时候出门晨跑,六点带着早餐回家,相当准时,几乎没有例外。于是Bucky设计了一出偶遇,顺理成章的成为了Steve晨跑路上的小伙伴。


Steve看起来挺高兴的,他对Bucky说自己有个叫Sam的朋友从来不愿意和他一起跑步,原因是嫌弃他跑得太快很伤自尊。


“这难道能怪我吗?”第一次一起跑步的时候,Steve一边跑一边跟Bucky吐槽,胸前被汗水浸湿了一大片,“你看Bucky你就能跟上我,所以一定是Sam太懒了,我最近都没有在这条路上看到过他。”


Bucky一方面深表同意,那个叫Sam的真的是个懒蛋蛋,另一方面他又格外庆幸自己体能超群,因为Steve速度确实不是一般人能跟得上的。


于是他们相约一起锻炼,这已经坚持了一周多了。虽然早上五点钟起床跑步对于Bucky来说是件比较痛苦的事,即使时下已经是六月中旬天亮的比较早了,早起也是一样令Bucky深恶痛绝。相对于健康的生活方式,他更喜欢那种一觉睡到自然醒的作息。但是为了进一步和Steve交流情感,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


每天早上叫醒Bucky的不是闹钟,而是邻居那动感十足的胸肌和甜心一样的笑容。Bucky是个诚实的人,他从来不试图掩饰自己不轨的图谋以及险恶的用心。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就三天前,Bucky和Steve的关系有了重大进展——Steve磕磕巴巴地邀请他去他家一起吃早餐。Bucky忘不了当时Steve脸上的那种糅合了期待害羞以及不安的表情,好像这是件很失礼的事一样。他本来想故作矜持一下,但是事实证明,对Steve Rogers那张写满了正义以及诚恳的脸说“不”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于是他们就过上了一起晨跑然后一起吃早餐的快乐生活,Steve家的三个小崽子似乎都挺喜欢Bucky,其实准确来说是Wanda对Bucky抱有好感——Pietro是个只会围绕着姐姐转的小尾巴,只要Bucky不妨碍到他缠着Wanda,他对一切事情都可以包容。而Loki,科科,你觉得蝼蚁和蝼蚁之间还会有什么不同吗?Wanda一直是个成熟懂事的小姑娘,她对Bucky的喜爱表现在热衷于用不同颜色的头绳给他半长的头发在脑后扎一个小揪揪上,她似乎觉得这是件挺有成就感的事。


Bucky在明确了自己是受欢迎的这一点之后着实松了一口气——这至少说明他以后不会是童话故事里的那种后妈或者后爸的形象。


如何捕获一个奶爸的心呢?当然是成为他的孩子们的好伙伴啦。然后就可以和奶爸酱酱酿酿,马赛克马赛克马赛克马赛克马赛克了。计划通Bucky在心里喜滋滋地想。


电子钟显示的时间是04:43,距离见到Steve还有不到20分钟。


Bucky兴冲冲地爬起来洗漱换衣服,对着镜子倒腾着自己翘起来的头毛,然后简单做了点热身运动,一刻也不耽误地蹲守在窗户边,等待着Steve的出现。


————TBC————

是满嘴跑火车的跑火车啦,不是stucky的跑火车啦233333




评论(4)

热度(46)